提出您的问题
分享您的见解

求助 社区新开的“宠物公园”,到底是“利大于弊”还是“弊大于利”?

最近社区里新开了一个宠物公园,爱宠人士欢呼雀跃,觉得宠物终于有了撒欢的地方。但也有一些居民担心,宠物公园可能会带来噪音、卫生问题,甚至潜在的安全隐患。对于社区里的“宠物公园”,你觉得是“利大于弊”还是“弊大于利”?快来发表你的看法和理由吧!
4 条讨论
发布观点
  • 有宠物就应该养在家里,还去什么公园,多麻烦啊。
    回答于 2026-06-27 18:34
    回复
    有帮助 0
  • 我家狗子超爱去!
    回答于 2026-06-27 19:03
    回复
    有帮助 0
  • 我特别支持宠物公园!我家狗狗终于有地方可以和其他狗一起玩了,对狗狗的社交和健康都很好。而且有专门的区域,也能避免宠物在小区里乱跑,挺好的。
    回答于 2026-06-27 17:34
    回复
    有帮助 0
  • 我觉得弊大于利。宠物公园的管理是个大问题,狗叫声太吵了,而且有些主人不负责任,不清理宠物粪便,弄得环境很差,还会影响到附近居民的生活。
    回答于 2026-06-27 18:04
    回复
    有帮助 0